“民族團結黨旗紅”網絡主題宣傳在廣西百色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02日 17:20:07
央視網 | 2022年09月02日 17:20: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彭俊 孫曉媛)9月2日,由中央組織部辦公廳、組織二局和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聯合開展的“民族團結黨旗紅”網絡主題宣傳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啟動。

9月2日,“民族團結黨旗紅”網絡主題宣傳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啟動。(攝影記者 趙金悅

  此次網絡主題宣傳,聚焦民族地區基層黨建和民族團結的生動實踐,組織人民網、新華網、央視網等11家重點網絡媒體記者深入基層一線調研採訪,走近優秀黨員幹部和先進典型群體,走進民族團結示範基地、特色民族村寨,著力講好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踐行初心使命的故事,著力講好民族團結和睦、邊疆鞏固安寧、同心共築中國夢的故事,著力闡釋好民族團結之花為什麼這樣紅,教育引導各族黨員幹部群眾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堅定不移跟黨走,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輿論氛圍。

  廣西是全國少數民族人口最多的邊疆民族地區,是“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範區”,陸地邊境線長1020公里,是祖國南疆繁榮穩定的重要屏障。近年來,廣西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興邊富民、民族團結重要論述以及對廣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充分發揮組織優勢,著力集聚組織力量,將邊疆民族地區黨建工作與興邊富民、決勝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疫情防控等工作一體謀劃、一體推動,接續打好“強基固邊”組合拳,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邊疆民族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如今,廣西各民族在經濟發展上“互助”,在生活空間上“互嵌”,在文化傳承上“互融”,在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的新征程上,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將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越鑄越牢。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民族團結黨旗紅”網絡主題宣傳在廣西百色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