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青海大通縣公佈“8·18”山洪相關情況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07:59:35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07:59: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中央紀委:上半年全國查處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5萬餘個。

·財政部、應急管理部緊急預撥5000萬元支持青海大通縣山洪災害應急搶險救援工作。

·四部門:盒裝月餅不得與其他商品搭售或混合銷售。

·發改委:截至7月底,中歐班列共鋪畫82條運輸線路,通達歐洲24個國家196個城市。

·2021年社保基金投資收益額1131.8億元,投資收益率4.27%。

·中消協:87.88%的消費者遇到過不公平格式條款。

·今年以來上海警方累計追回外逃犯罪嫌疑人42名,追贓1.4億余元。

·重慶22個區縣發佈“森林防火封山令”。

·海南:全省社會面發現病例比例持續下降,疫情總體可控。

·中國足協:嚴禁裁判參與賭球操縱比賽,將成立督查小組。

·亂港分子戴耀廷、黃之鋒等29名被告承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美地方法官公佈幾份搜查特朗普海湖莊園的相關文件。

·法國科西嘉島遭暴風雨侵襲,至少6人死亡。

·西班牙卡斯特利翁省山林火災已燒燬13100公頃土地。

·日本新冠確診數連續4週全球居首!或放棄掌握感染者總數。

·英國7月CPI同比漲幅突破10%,達到40年來最高值。

·澳前總理莫裏森回應“秘密就任多部長職位”:未獲取額外報酬,不會從議會辭職。

·韓國女大學生跳下出租車被撞身亡:司機曾變更路線,被移送檢方。

·加拿大一動物園圍欄被惡意破壞致多狼出逃,一隻狼仍下落不明。

·青海大通縣公佈“8·18”山洪災害成因、救援安置等情況:已造成17人死亡,成功營救20名失聯人員,仍有17人失聯。

·18日傍晚,重慶涪陵區江北街道所轄山林山火復燃。此前,在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這一山林的山火一度得到控制。

·四川成雅高速發生交通事故,致3死3傷。

·勞榮枝案二審第一天庭審結束,否認“故意殺人罪”的指控。

·連續8天發佈高溫紅色預警信號,成都地鐵開啟省電模式:關閉部分照明和廣告燈箱。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回應“劉翔峰有關問題”:已免職,停止其手術權限。

·北京一女遊客在青島某浴場游泳被涌浪卷走,抓住一塊泡沫板漂出八公里,第二天早上被發現獲救。

·西安一家4口未按要求參與核酸檢測隱瞞家人發燒症狀,被移交警方。

·故意關停電梯小男孩已道歉,因情況特殊,女孩家長選擇諒解。

·江蘇一男子偷手機後自拍被同步到失主電腦,民警:雲鎖定,已被採取刑事措施。

·新疆兩男子為爭2歲小牛起訴做“親子鑒定”,經鑒定,小牛和木某的母牛不存在母子關係,將小牛歸還給切某。

·隔輩親!河南濮陽一位奶奶帶孫子“釣”兔子的視頻逗樂一眾網友。孩子媽媽:奶奶怕河邊危險,孩子挺開心的。

·山東德州一動物園棕熊組團起立作揖討食,工作人員:未經過訓練,平時和人較為親近。


奶茶只是一種飲品,不要過度“神化”。

——人民網評“南京茶顏悅色預約代購1杯200元”

山西運城,夏秋之交,數千隻白鷺聚集棲息在平陸縣黃河濕地。

四川臥龍,全球圈養大熊貓最重幼仔誕生。


22歲的小夥張成在貨車司機防疫服務站負責核酸採樣。烈日酷暑下,他化身“梯子上的大白”,每天搬著梯子上上下下200多次,貨車司機們不需要下車做核酸,現場採樣時間也從原先的3分鐘縮短到1分鐘。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戴萌萌

編輯:陳詩文 曹禎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青海大通縣公佈“8·18”山洪相關情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