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8月18日新增52例本土確診病例、20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09:25:12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09:25: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18日0-24時,新增報告本土確診病例52例(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其中商洛34例、西安15例、渭南2例(1例昨日已發佈)、銅川1例;無症狀感染者20例,其中商洛11例、西安5例、渭南4例(3例昨日已發佈)。解除隔離醫學觀察1例。

  截至8月18日24時,現有在院隔離治療本土確診病例102例、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60例。

  本土確診病例1:女,32歲,西安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女,26歲,西安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男,47歲,西安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男,28歲,西安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5:女,66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6:男,31歲,商洛市報告。主動核酸檢測,結果異常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7:男,13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8:男,39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9:男,36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0:女,33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1:女,8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2:女,27歲,西安市報告。與8月14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同航班返回,隨後被管控,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3:男,64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7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本土確診病例14:男,31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7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5:女,42歲,商洛市報告。在密接篩查中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6:女,36歲,渭南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7:男,43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8:男,2歲,西安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19:男,32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6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3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0:男,32歲,西安市報告,為本土確診病例18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1:男,63歲,西安市報告,為本土確診病例18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2:男,22歲,西安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單採單檢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3:女,33歲,西安市報告。8月17日從外省返陜,落地後主動報備,在指定地點等候,隨後被轉運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4:男,30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9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5:男,40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6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3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6:女,34歲,銅川市報告。8月18日出現症狀,主動到發熱門診就診,核酸檢測結果陽性,隨後被管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7:女,32歲,商洛市報告,係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隔離醫學觀察期間出現症狀,被訂正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8:男,40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29:男,56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單採單檢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0:男,59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雙採雙檢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1:男,57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2:男,33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6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3的次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3:男,51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34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4:男,32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5:男,43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6:男,39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7:男,43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8:女,41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39:男,31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0:男,30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1:男,5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2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2:男,27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2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3:男,30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2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4:男,7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5:男,28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6:男,25歲,商洛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7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7:女,43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8:女,28歲,商洛市報告。8月18日主動就診,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49:男,10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50:女,36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確診病例51:男,28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男,39歲,西安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被隔離,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女,40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19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男,67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8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2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女,63歲,西安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5:男,40歲,西安市報告,為8月16日發佈的本土確診病例2的密切接觸者。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女,26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男,33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8:男,8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9:男,33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0:女,48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混檢結果異常,隨後被管控,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1:女,44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2:女,54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3:男,47歲,渭南市報告。在密接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4:女,3歲,商洛市報告。在社區篩查中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5:男,39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6:女,54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7:女,50歲,商洛市報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以上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隔離醫學觀察,具體活動軌跡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由西安市、銅川市、渭南市、商洛市分別發佈。

  8月18日0-24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解除隔離醫學觀察4例。

  截至8月18日24時,現有在院隔離治療境外輸入確診病例8例,隔離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27例。

  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女,43歲,入境後即被閉環管理,無陜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陜西8月18日新增52例本土確診病例、20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