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跨市通勤人員今起需報備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12:13:15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12:13: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珠海發佈”微信公眾號8月19日消息,珠海毗鄰港澳且與中山江門等周邊城市的人員流動往來密切,跨市通勤人員規模較大,為推動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雙統籌,加強區域協同,科學精準防範因人員流動帶來的疫情傳播風險,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決定,從8月19日起正式啟用跨市通勤人員申報系統,請市民積極配合。

  01申報人員範圍

  跨市通勤人員:“在珠居住、在異地工作(學習)”、“在珠工作(學習)、在異地居住”的二類人群,週期性往返于珠海與其它城市之間的人員。

  02申報操作指引

  申報入口

  點擊“珠海發佈”微信公眾號菜單欄的“疫情防控”-“健康申報”,進入信息申報頁面後,再點擊“跨市通勤”進行申報。

  也可直接掃描“跨市通勤申報”二維碼,進入信息申報頁面進行申報。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東珠海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跨市通勤人員今起需報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