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特蘭無家可歸者營地增多 當地居民無奈賣房搬家

來源:海外網 | 2022年08月18日 12:01:46
海外網 | 2022年08月18日 12:01:46
原標題:美國波特蘭無家可歸者營地增多 當地居民無奈賣房搬家
正在加載

  海外網8月18日電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8月17日報道,隨著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無家可歸者營地數量增多,當地居民的生活面臨諸多困難,一些人不得不賣房搬家。

  居住在波特蘭北部的瑪麗亞·伊諾森西奧向媒體透露:“無家可歸者營地裏有一些人患有精神疾病,這讓我擔驚受怕。”在波特蘭居住了30年的格雷格·迪爾克斯稱自己長時間以來第一次認真考慮搬家,“現在住在這裡要面臨許多困難,生活不像以前那麼愜意了。”其他居民表示,近期一條街上已有至少三個家庭因為無家可歸者營地的存在而搬離。街道上到處都是出售房屋的標誌。

  房地産經紀人勞倫·亞昆塔稱:“過去兩年,我看到大量的波特蘭居民從市區搬到郊區。住在這裡的話,他們還要擔心停在車道上的車夜裏是否會被流浪漢撬開。人們不想再為此提心吊膽了。”亞昆塔表示,現在她在進行房地産交易時,也會研究房屋所在的社區附近是否有無家可歸者營地。

  波特蘭無家可歸者營地的增加,讓一些居民轉而向市政府尋求幫助。不過,有社區協會的負責人告訴媒體“社區已經無計可施了”,“就現狀而言,無論有沒有房,許多人都沒有安全感。”(海外網/張霓 實習編譯/張雅軒)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波特蘭無家可歸者營地增多 當地居民無奈賣房搬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