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選舉競選活動開啟 11名候選人競逐總統之位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8日 06:14:28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8日 06:14: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022年巴西總統選舉競選活動16日開啟,11名總統候選人將競逐總統之位。

  截至15日報名截止,在巴西高等選舉法院登記的總統候選人共有12人,包括自由黨候選人、現任總統博索納羅,勞工黨候選人、前總統盧拉和民主工黨候選人、前財長戈梅斯等。16日,一位候選人宣佈退選。

  巴西諮詢機構15日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盧拉以44%的支持率領跑首輪民調排行榜,博索納羅支持率為32%,其餘候選人支持率均較低。

  按照巴西高等選舉法院公佈的日程,從16日開始,總統候選人可以舉辦競選活動,並進行媒體宣傳。

  2022年巴西總統選舉將於10月2日舉行第一輪投票。如沒有候選人得票過半,則得票最多的兩人將在第二輪投票中決出勝負。第二輪投票定於10月30日舉行。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巴西總統選舉競選活動開啟 11名候選人競逐總統之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