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這十年 | 守正創新 新時代文化建設成就斐然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8日 14:07:06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8日 14:07: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共中央宣傳部8月18日上午舉行“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介紹了新時代宣傳文化工作的舉措與成效。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正本清源、守正創新,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紮實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精神文化産品供給質量顯著提升,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顯增強,全社會凝聚力和向心力極大提升,我國意識形態領域形勢發生全局性、根本性轉變,為新時代開創黨和國家事業新局面提供了思想保證、輿論支持、精神動力和文化條件。

發佈會從全黨全國人民信仰信念更加堅定,社會輿論總體氛圍清新清朗、昂揚向上,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繁榮發展,宣傳文化領域治理全面推進等四個方面作了介紹。

中宣部副部長 孫業禮:我們統籌內宣外宣、網上網下,大力宣傳闡釋黨在新時代的路線、方針、政策,廣大幹部群眾對黨中央大政方針的認知認同進一步增強,對黨中央的信賴、信任、信心進一步加深,社會輿論主旋律更強勁、正能量更充沛。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國這十年 | 守正創新 新時代文化建設成就斐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