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榮枝案二審第一天庭審結束 否認“故意殺人罪”的指控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8日 18:39:19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8日 18:39: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勞榮枝案二審今天(18日)的庭審結束,明天(19日)九點將繼續開庭審理。勞榮枝的家屬以及記者、部分群眾旁聽了庭審。勞榮枝及其辯護人對案件管轄權發表異議,被法庭依法駁回。勞榮枝否認了檢方對其“故意殺人罪”的指控。

  今天的庭審,檢辯雙方主要對“南昌滅門案”“溫州出租屋殺人案”進行了舉證質證,勞榮枝承認了“南昌滅門案”中的搶劫、偷竊行為,否認了有預謀綁架、殺人行為。對溫州出租屋內殺害二人的指控,勞榮枝辯稱只負責了與受害人商談租房事宜,捆綁、殺害二人係法子英所為。勞榮枝對其拿著受害人存摺去銀行取錢這一行為,她辯稱:“事情已經發生了,她也沒辦法”。

  檢方以及合議庭分別對勞榮枝進行了訊問,辯護人對勞榮枝進行了詢問,檢方認為,從法子英、勞榮枝的供述以及證人證言都能證明勞榮枝係南昌滅門案、溫州出租屋殺人案的共犯,勞榮枝的之前供述與今天當庭陳述互相矛盾。

  (總臺央視記者 武兵 李竟成 熊方 李志貴)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勞榮枝案二審第一天庭審結束 否認“故意殺人罪”的指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