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18時至20日24時河北衡水主城區部分區域實行靜默管理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8月18日 17:23:20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8月18日 17:23:20
原標題:8月18日18時至20日24時河北衡水主城區部分區域實行靜默管理
正在加載

  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衡水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衡水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18日發佈通告稱,8月17日,在衡水市桃城區來衡返衡人員落地核酸檢測中檢出1名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係拉薩返回深州人員。目前各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進行。鋻於奧密克戎新變異株傳播特徵還未完全了解,為堅決切斷疫情傳播渠道,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生命安全,根據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統一部署,決定在衡水市主城區(桃城區、高新區、濱湖新區)自8月18日18時至8月20日24時實行靜默管理。具體要求如下:

  一、各小區(村)實行靜默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原則上必須居家。所有人員堅持勤洗手、常通風、公筷制、清潔消毒等良好衛生習慣,主動配合做好風險排查、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

  二、對主城區(桃城區、高新區、濱湖新區)各交通道路和城市入口實施嚴格交通管制,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和服務保障車輛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或屬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批准後方可出入(桃城區、高新區、濱湖新區),公共交通停運。主城區居民(含滯留人員)非必要不離市,確因特殊情況需離開的,向屬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報告。(電話:桃城區2053611、高新區2665926、濱湖新區2146317)

  三、除保供超市、保供藥店和醫療機構等場所外,其餘經營性場所一律暫停線下營業。各類幼兒園、校外培訓機構等停止線下教學。機關企事業單位、各類社會組織不舉辦聚集性活動。紅事緩辦、喪事簡辦、宴會不辦。

  四、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各項疫情防控規定,嚴格落實個人防護責任,保持積極良好心態,不恐慌、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積極主動配合落實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幹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請勿自行服藥,第一時間向社區(村)、工作單位或所住酒店報告。

  五、目前衡水市各項生活物資供應量足價穩,請市民朋友們不盲目囤積生活物資。

  六、對拒不執行疫情防控規定,拒絕接受靜默管控、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以及借機滋事等其他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嚴懲。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月18日18時至20日24時河北衡水主城區部分區域實行靜默管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