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安徽省見義勇為弘揚正氣獎發佈儀式舉行 鄭柵潔作出批示

來源:安徽日報 | 2022年08月17日 09:23:28
安徽日報 | 2022年08月17日 09:23:28
原標題:2021年度安徽省見義勇為弘揚正氣獎發佈儀式舉行
正在加載

  8月16日下午,2021年度安徽省見義勇為弘揚正氣獎發佈儀式在合肥舉行。省委書記鄭柵潔作出批示。省領導張韻聲、劉明波、錢三雄、姚玉舟、董開軍、陳武,省見義勇為基金會理事長薛江武出席發佈儀式。

  鄭柵潔批示指出,向受表彰的見義勇為英雄模範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見義勇為是平凡人的英雄壯舉,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我省“中國好人”的重要回信精神,講好身邊好人故事,弘揚見義勇為精神,紮實做好宣傳引導、評選表彰、權益保障等工作,積極傳播真善美、傳遞正能量,以見義勇為帶動見義眾為,以善行義舉涵養新風正氣,激勵全省人民昂揚向上、崇德向善,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美好安徽匯聚強大力量。

  發佈儀式採取宣傳片展示、頒獎與文藝演出相結合的方式,全方位呈現我省見義勇為工作的成效和見義勇為者的正義之舉,48名見義勇為英雄模範獲得弘揚正氣獎,發佈現場舉行了頒獎儀式。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1年度安徽省見義勇為弘揚正氣獎發佈儀式舉行 鄭柵潔作出批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