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順義新增1例核酸陽性人員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7日 09:30:28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7日 09:30: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順義”微信公眾號消息,順義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通報,8月17日淩晨4時,順義區疾控中心接報,順義區醫院發熱門診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為外省進京人員,現住址為順義區雙豐街道魯能七號院溪園。該人員目前已轉運至定點醫院。

  順義區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機制,立即開展流調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檢測等工作。目前,順義區疾控部門和屬地已對該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的居住地魯能七號院溪園採取臨時封控措施,並組織上述區域人員核酸檢測,各項工作正在有序進行。判定的密接人員已落實管控措施。順義區醫院已暫停發熱門診,正在全面消殺。涉及我區的風險點位及場所正在進行終末消毒,涉及外區的風險信息已同步橫傳。

  該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行程初步流調如下:

  8月13日,從青海西寧旅遊後乘火車Z378于11時左右到達西安站,後乘坐出租車到達西安北站;14:52,從西安北站乘高鐵G308進京;20:20左右,到達北京西站,乘順風車返回居住地魯能七號院溪園。進京後電話向社區報備,並按要求在家進行健康監測。

  8月14—16日,一直居家健康監測,除在魯能七號院溪園核酸檢測點採集核酸外未外出(14、15、16日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8月16日,22:36,因發熱乘私家車到順義區醫院發熱門診就診,8月17日淩晨,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被落實管控措施。

  凡與上述行程有時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寶彈窗提示的人員,請立即主動向社區(村)和單位報告。屬地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防疫成果來之不易,要克服麻痹思想、僥倖心理、鬆勁心態,時刻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請廣大市民朋友們堅持不去中高風險地區,進返京後要第一時間向社區報備,配合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有關後續情況將及時通報。

  順義區雙豐街道電話:69406262

  順義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電話:69443268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順義新增1例核酸陽性人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