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三星堆發現第一件帶翅膀神獸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6日 08:00:27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6日 08:00: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8月15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位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美臺繼續玩弄政治把戲、破壞臺海和平穩定的嚴正震懾。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中,東部戰區飛行員俯瞰澎湖列島。

  ·國臺辦正告民進黨當局:不知收斂,必將遭到更嚴厲的打擊。

  ·王毅:針對美方每次的公然挑釁,中方都必須做出必要正當反應。

  ·六部門:2022年力爭新增完成新改建農村公路3萬公里。

  ·四川發文確保民生用電,方案中所有工業電力用戶停産6天。

  ·高溫持續,長沙緊急通知:所有初中新生停止軍訓。

  ·侵華日軍第五一六部隊成員名冊首被公開,該部隊主要研製毒劑。

  ·韓總統尹錫悅:朝鮮若棄核,韓國將實施援助計劃。

  ·特朗普私人律師放話:特朗普若當選總統或將搜查拜登住宅。

  ·鋻於肉毒桿菌等污染的可能性,美國緊急召回30多種飲料 。

  ·韓國民眾紀念日本投降77週年:再現歷史場景 痛打“日軍”。

  ·日本民眾舉行反戰示威遊行,呼籲取消靖國神社。

  ·美波德邊境奧得河出現成噸死魚,官方正對水樣進行有毒物質檢測。

  ·廣東省紀委監委調查省運會男足乙A組決賽涉嫌假球事件。

  ·四川驚現非洲寄生蟲龍線蟲?省疾控中心回應:不是龍線蟲,正準備資料科普。

  ·河北保定滿城警方通報網傳“未成年人被毆打視頻”:涉事人員均為未成年人,已全部到案。

  ·呼倫貝爾警方通報“遊客開車碾壓草原辱罵牧民”:罰款、批評教育。

  ·網友稱家中有八孩希望得到幫助,官方回復無需幫助:住房面積800平米,有十余萬的車。

  ·南寧警方通報“駕校現衝鋒槍”:六旬男子拍微電影遺落的道具。

  ·“土豆粉糰子”當“中藥丸”!上海警方偵破網上問診詐騙案,涉及被害人600余名,涉案金額500余萬元人民幣。

  ·碩士論文使用問題地圖,海南大學通報:當事人和導師做出檢討。

  ·近日,三星堆考古隊員在清理一件銅尊器蓋時,在器蓋頂部,又發現一個“四翼小神獸”,這也是三星堆發現的第一件帶翅膀的神獸。

  我們需要對“網紅打卡地”保持基本理性,個人不能輕信盲從,網站需要負起責任。而那些需要“拼著命才能打的卡”,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出現在社交平臺的推薦裏。

  ——《環球時報》評“四川省彭州市8·13山洪災害”

  貴州黔東南:侗寨村民搶抓晴好天氣,屋前屋後晾曬農作物,勾勒出一幅幅“曬秋圖”。

  當地時間2022年8月14日,俄羅斯莫斯科,在布拉捷耶夫斯卡亞瀑佈公園舉辦的第七屆羅斯托克國際煙花節上,煙花點亮了夜空。

  8日晚,西藏阿裏地區札達縣底雅鄉魯巴村突發泥石流自然災害,3名工人被泥石流沖走。9日12時許,確定了1名被困人員的位置,民警夏永軍、楊洪主動請纓下水營救。急流中,夏永軍將唯一的救生衣給了被困者,他大喊“相信我!相信邊防戰士!”最終,被困人員得以脫險。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黃佐春

  編輯:高士佳 甄濤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三星堆發現第一件帶翅膀神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