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放生成殺生 上海蘇州河頻現死魚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5日 07:59:33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5日 07:59: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截至14日下午17時,解放軍共派出22架次軍機、6艘軍艦在臺海周邊進行常態化戰備警巡活動。

·7月進出口同比增16.6%,我國外貿增速持續回升。

·針對局地強降雨成災快、危害大,國家防總辦公室、應急管理部要求採取堅決措施防止人員傷亡。

·截至目前,四川省彭州突發山洪災害共造成7人死亡、8人輕傷。現場搜救排查工作已接近尾聲,已展開遇難者家屬善後工作。四川緊急通知峽谷等野外風景區域落實專人盯守。

·網傳彭州龍漕溝8.13山洪與當日地震、上遊泄洪、堰塞湖塌方有關?官方:謠言。

·四川德陽市一在建橋發生垮塌事故,目前已致1死1傷。

·青海玉樹州雜多縣8月14日16時20分發生5.9級地震。

·14日在泰國佛統舉行的2022年男排亞洲盃決賽中,中國男排3:0戰勝日本隊,以全勝成績奪冠。這也是中國隊繼2012年後第二次奪得亞洲盃冠軍。

·上海中小學、托幼機構9月1日開學(園)。

·海南三亞疫情處於高位平臺波動期,上升勢頭得到有效遏制。

·西藏拉薩3名幹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職。

·美媒:特朗普集團前首席財務官將於今年秋季受審。

·美副總統哈里斯將出席安倍國葬,上任後首次訪日將與岸田會面。

·韓國特大暴雨已致14人死亡、4人失蹤、26人受傷。

·埃及一宗教場所發生火災,至少41人死亡。

·遇襲作家拉什迪已摘掉呼吸器能開口説話,襲擊嫌犯表示不認罪。

·巴基斯坦慶祝獨立75週年。

·巴西最大收藏家之女串通“靈媒”騙走八旬老母超11億元名畫。

·高溫持續,長沙緊急通知:所有初中新生停止軍訓。

·男子將保險櫃偽裝成垃圾放在垃圾桶旁邊,24萬現金被人撿走。

·放生成殺生!上海蘇州河頻現死魚,一天最多打撈數噸,常有人用滑槽批量放生大魚。

·重慶一加油站把汽油加成柴油,近200台車受損!加油站:卸錯了油,每人賠800。

·湖北潛江通報城管踢翻小販攤位:涉事執法人員停職,登門道歉賠償。

·山東招遠通報“幼兒園現生蛆肉”:離職廚師散佈不實信息。

·網絡主播疑採摘瀕危“水母雪兔子”賬號被封禁,警方介入調查。

·7歲男孩在甘孜雅江失聯12天:江邊發現其衣服,父親稱找不到不敢離開,警方正搜尋。

·4萬積蓄被打賞父親怒扇兒子耳光,民警追回後送男孩試卷。

·張家界天門山自行車賽墜亡女騎手遺體還鄉,家屬獲45萬元補償。

·河南范縣否認初中補課:留守兒童多,家長申請開展暑期託管。

·杭州一女子在愛心冰櫃拿水洗手,民警:已買40箱水還回。


要打擊所謂“專業房鬧”,需要房企、消費者、政策制定者多方協作,讓樓市健康穩定,“惡意維權”也就失去了土壤。

——紅星新聞評“17家房企聯名請求打擊專業房鬧”

超清畫面記錄中國空間站淩月,可以清晰地看到中國空間站的天和核心艙與問天實驗艙組成“土”字型結構。

8月14日,北京密雲,司馬臺長城雨後雲海涌動,美不勝收。

她們還在等待道歉。老人們逐漸凋零,但血與淚不能忘!第10個世界慰安婦紀念日,銘記歷史,傳遞真相!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戴萌萌

編輯:劉珊 曹禎

編輯:曹禎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放生成殺生 上海蘇州河頻現死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