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日照:8月15日至17日連續開展3輪核酸檢測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5日 15:24:52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5日 15:24: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健康日照”微信公眾號8月15日消息,為進一步加強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線,經研究,定於8月15日至17日,連續開展3輪核酸檢測。具體事宜如下:

一、時間

採樣時間原則上為每天下午14:00開始,各區縣根據實際情況以區縣為單位確定統一開始時間,當晚全部完成,24小時內檢測完畢。要適當延長採樣時間,採取雙敲雙掃、數據比對、追檢補檢等措施,適時組織入戶採樣。

二、採樣範圍

1.在日照市轄區內的全部人員,包括常住居民、流動人口、臨時來日照人員,無論近日是否參加核酸檢測,均應參加連續三天核酸檢測。

2.密接、次密接、入境人員,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人員,發熱等可疑症狀人員,風險職業人群,重點行業及與高風險崗位關聯單位的工作人員,按原途徑採樣檢測,不參加社會面檢測。

3.醫療機構、監所、民政服務等“應檢盡檢”人員,按原途徑採樣檢測。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等其他“應檢盡檢”人員納入社區管理,在屬地村居(小區)參加採樣。

4.放假師生在所在村居(小區)參加採樣,在校師生按原途徑採樣檢測。

5.0~3歲兒童、48小時內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不參加。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山東日照:8月15日至17日連續開展3輪核酸檢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