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有望接任英國首相,黨內調查遙遙領先對手蘇納克

來源:澎湃新聞 | 2022年08月14日 14:35:44
澎湃新聞 | 2022年08月14日 14:35:44
原標題:特拉斯有望接任英國首相,黨內調查遙遙領先對手蘇納克
正在加載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將於9月5日公佈投票結果;最新黨員調查顯示,現任外長特拉斯領先前財長蘇納克22個百分點,有望接替約翰遜成為首相。

  據《聯合早報》報道,英國調查機構Opinium Research13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在450名已決定投票意向的保守黨黨員中,特拉斯以61%的支持率遙遙領先,蘇納克的支持率則為39%。

  上述調查是在8月8日至12日之間進行。受訪黨員支持特拉斯的三個主要原因包括:不喜歡蘇納克、認為她更為誠實和可信,以及她對約翰遜保持忠誠。

  若納入未表明投票意向的受訪者,Opinium Research的調查樣本總數達570人。當中不到三分之一,即29%的人表示,他們已經投了票;另有47%的人表示,他們已經決定要將票投給誰。只有19%的人表示,他們仍可能改變心意。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特拉斯有望接任英國首相,黨內調查遙遙領先對手蘇納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