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廣州:逛夜市賞夜景 夜間消費持續升溫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4日 10:11:17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4日 10:11: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暑熱難耐,不少人選擇在晚上出門逛夜市、賞夜景,多地夜經濟逐漸升溫。暑假期間,廣東廣州啟動夜間消費節,聚焦商超、餐飲、休閒等高頻消費場所,打造形式多樣的夜間消費場景。

夜幕降臨,位於珠江南岸的珠江琶醍燈光璀璨,作為以夜經濟聞名的文化創意藝術區,暑假期間,這裡集結了美食、文創、藝術等各具特色的攤位,同時通過舉辦小型音樂會、美食直播等活動,吸引了不少市民和遊客前來觀賞、遊玩。據統計,廣州鮮活的夜間消費場景正成為吸引外地遊客的重要因素,外地遊客的夜間消費金額佔比達54.2%。

暑假期間,廣州北京路步行街的夜晚也熱鬧非凡。廣州夜間消費節期間,北京路步行街打造特色夜間文化消費空間,為遊客提供了多元消費選擇,電影院、電競館、美食街均營業至淩晨,部分景點、書店、商鋪24小時不打烊,北京路夜間營業商戶佔總商戶比重達94%。

2022年廣州夜間消費節期間,全市有11個區超60個重點商圈、商業綜合體參與。整個暑假期間,廣州將策劃500余場暑期夜間消費活動,包括線上線下同步、國潮非遺等豐富場景,為遊客送上“消費大餐”。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東廣州:逛夜市賞夜景 夜間消費持續升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