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集團前首席財務官將於今年秋季受審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8月14日 10:10:16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8月14日 10:10:16
原標題:美媒:特朗普集團前首席財務官將於今年秋季受審
正在加載

  中新網8月14日電 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2日,紐約法官表示,特朗普集團前首席財務官(CFO)魏塞爾伯格因被控稅務欺詐,將於今年秋季受審。

  曼哈頓法官梅爾坎表示,計劃自10月24日開始為該案選擇陪審團。

  據報道,法官梅爾坎拒絕了魏塞爾伯格的律師和特朗普集團提出的撤銷此案的請求,但他曾以訴訟時效為由放棄了對該公司的一項稅務欺詐指控。

  魏塞爾伯格的律師稱,民主黨領導下的曼哈頓地區的檢察官正在懲罰魏塞爾伯格,因為他不會對前總統特朗普提出反對。

  法官否認了這一點,並表示提交給大陪審團的證據“在法律上足以支持起訴書中的指控”,且這些訴訟程序進行得當。

  報道稱,如果一切如期推進,魏塞爾伯格和特朗普集團將於今年11月美國中期選舉期間受審,屆時特朗普所在的共和黨可能會贏得國會一院或兩院的控制權。與此同時,特朗普也一直在為可能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做準備。

  據此前報道,魏塞爾伯格于2021年7月被捕並被起訴,他面臨15項指控,包括參與一項長達15年的逃稅計劃。檢方稱,從2005年開始,魏塞爾伯格瞞報了176萬美元的收入,他還隱瞞了自己在紐約的住所,以避免繳納所得稅。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媒:特朗普集團前首席財務官將於今年秋季受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