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北京電影節科技單元開啟展映 34部優秀影片集中亮相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3日 19:44:17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3日 19:44: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8月13日,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科技單元暨中國科技館特效電影展映開幕式及首映活動,在中國科技館4D影院舉行。

活動圍繞“光影科技,同心篤行”主題,通過電影展映、佳作評選等多項活動,聚焦科技電影對科學傳播的推動和促進作用,向公眾展現全球科技電影成果。

據悉,本次電影節展映活動將一直持續到8月28日。其間,中國科技館特效影院集中上映來自中國、德國、韓國、日本、法國、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9個國家的34部優秀影片,其中全球首映影片1部、亞洲首映影片4部、全國首映影片9部。

除此之外,科學影迷親子沙龍、球幕特色天文課等教育活動,也會在活動期間陸續舉辦。

(總臺央視記者 鄭瑋瑋)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十二屆北京電影節科技單元開啟展映 34部優秀影片集中亮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