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因疫情被封?哈爾濱這名男子拿謠言發朋友圈被處罰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2日 11:09:34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2日 11:09: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李文學):道聽途説某醫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便妄自猜測該醫院因疫情被封閉,並通過微信朋友圈發佈了不實視頻。近日,哈爾濱市這名男子因散步涉疫謠言擾亂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查處。

  8月8日,哈爾濱市呼蘭公安分局原野派出所社區民警在轄區走訪時接到“冰城紅警”上報線索稱,有人在通過微信朋友圈發佈某醫院因疫情原因被封閉不實視頻,引起多人關注轉發,嚴重影響公共秩序。民警隨即將情況反饋至綜合指揮室,並在綜合指揮室的協調指揮下,很快鎖定視頻發佈者為呼蘭區居民郭某。隨後,民警依法將郭某傳喚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

  經詢問,違法行為人郭某對在朋友圈發佈涉疫不實信息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據郭某供述,他在外出期間聽到身邊人議論某醫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便妄自猜測該醫院因疫情被封閉,並通過微信朋友圈發佈視頻。

  經過公安機關嚴厲批評教育,郭某深刻認識到發佈不實信息給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呼蘭警方依法給予違法行為人郭某行政拘留處罰。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醫院因疫情被封?哈爾濱這名男子拿謠言發朋友圈被處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