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呼圖壁縣:各類聚集性活動取消 非必需經營活動暫停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1日 22:18:52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1日 22:18: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11日,新疆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新聞發佈會,介紹烏魯木齊市、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有關情況。

  會上,昌吉州衛健委黨組書記孟憲民説,為有效阻斷疫情傳播,呼圖壁縣各類聚集性活動全面取消,非生産生活必需的經營活動全部暫停,公共交通全部停運,養老院、兒童福利機構和監管場所等重點機構實行封閉管理,同時加大黨政機關、醫院等關鍵部位風險防控。根據流調研判結果,抓好掃點、控面、防擴散,精準精細管住管好人員流動,確保不漏一人,堅決守住防擴散、防外溢的關口。充分發揮基層組織模範作用和黨員幹部主心骨作用,科學進行網格化排查、管理和服務。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昌吉州呼圖壁縣:各類聚集性活動取消 非必需經營活動暫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