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9時至21時義烏市新增38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1日 22:16:49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1日 22:16: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11日9時至21時,義烏市報告新增38例初篩陽性人員,經復核為陽性,其中32例為集中隔離發現,6例為居家隔離發現。現正落實相關場所管控及消毒等防疫措施。“8.2”疫情發生以來,義烏市累計報告本土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538例,其中4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97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鋻於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請7天內有市外高中低風險區所在設區市或市內高中風險區旅居史的,儘快通過“義烏防疫”二維碼進行申報,並按照規定參加全員核酸檢測。加強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勤通風。核酸檢測應檢盡檢,確保區域內“區不漏戶,戶不漏人”。不配合參加核酸檢測,造成嚴重後果的,根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月11日9時至21時義烏市新增38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