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機構發出募捐呼籲 以幫助超75萬難民解決口糧問題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0日 07:33:53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0日 07:33: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世界糧食計劃署、聯合國難民署當地時間8月9日發出7300萬美元的募捐呼籲,以在未來六個月內向生活在埃塞俄比亞的75萬多名難民繼續提供口糧。

據了解,當地有100多萬登記在冊的難民和尋求庇護者,他們大多來自南蘇丹、索馬裏、厄立特裏亞和蘇丹。

由於長期缺乏資金,糧食計劃署已被迫逐漸削減75萬多名登記難民的口糧。由於口糧削減,難民的糧食不安全狀況加劇,而當前全球糧食供應受限、糧食和能源成本上漲、新冠疫情的影響以及衝突和不安全狀況更使難民的處境雪上加霜。

有關機構警告説,到10月份,糧食計劃署將沒有糧食可用於援助難民,這將使依賴糧食援助的弱勢家庭面臨營養不良、微量營養素缺乏、易患疾病以及缺乏保護的風險。 (總臺記者 馬培敏)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聯合國機構發出募捐呼籲 以幫助超75萬難民解決口糧問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