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都圈暴雨已致11人死亡 上千人轉移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8月10日 09:28:12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8月10日 09:28:12
原標題:韓國首都圈暴雨已致11人死亡 上千人轉移
正在加載

  中新網8月10日電 據韓聯社10日報道,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和各地方政府表示,自8日起在首都圈的持續暴雨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首爾5人、京畿道4人、江原道2人)、6人失蹤(首爾4人、京畿道2人)、9人受傷等。

  此外,根據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發佈的數據,截至10日上午6時,有724戶1253人因災疏散轉移。包括鐵路、堤壩等在內的公共設施受淹或遭到損毀,出現28處山體滑坡。私人設施方面,出現大量住宅、商鋪受淹,7處擋土墻坍塌,5公頃農作物受淹等情況。

  韓國41地因災停電,其中37處恢復供電。2800多處受損設施中有94.2%完成災後應急處置。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韓國首都圈暴雨已致11人死亡 上千人轉移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