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宣佈土第四艘鑽井船出發赴東地中海作業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0日 00:15:50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10日 00:15: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8月9日,土耳其宣佈土方第四艘鑽井船“阿卜杜勒哈米德·汗”號(Abdulhamid Han)啟程前往東地中海開展油氣鑽探任務,這是此船首次執行鑽探任務。

  當天,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土耳其南部梅爾辛市的塔舒朱港參加了“阿卜杜勒哈米德·汗”號的出發儀式併發表講話。他説,土耳其在地中海進行的勘探和鑽井活動在土方的主權範圍內,不需要任何人的許可或批准。埃爾多安表示,這艘鑽井船的第一站將會是距離土耳其沿海城市安塔利亞市加濟帕夏區50公里的“Y rükler-1”井。

  當地媒體透露,該船長238米,寬42米 ,高112米,設備先進並配備直升機停機坪。擁有200名船員,可鑽探至約12200米深。

  這艘在韓國建造的船於今年5月19日抵達梅爾辛的塔舒朱港,隨後進行了大約兩個半月的維護更新工作。

  此前土耳其已有三艘鑽井船,分別名為“法提赫”號、“亞武茲”號和“卡努尼”號。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土耳其宣佈土第四艘鑽井船出發赴東地中海作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