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展映”匯聚百餘部佳作 首次在秦皇島舉行“沙灘放映”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09日 13:27:14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09日 13:27: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今年北影節的“北京展映”精選百餘部中外優秀電影作品,于2022年8月12日至21日進行展映。備受矚目的“天壇獎”入圍影片和“注目未來”參選影片將會在北京展映中與影迷們見面,為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而特別策劃的“特展:光影浪潮,香港電影新動力”單元,放映中國香港新近佳片和經典影片的最新修復版。看電影是最“浪漫的事”,本屆電影節“北京展映”還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蔚藍海岸舉辦“沙灘放映”活動。此外重點展映影片還有:希臘電影大師西奧·安哲羅普洛斯的代表作品回顧展,2022年新鮮出爐的日本高口碑動畫作品《犬王》;以及上一年度全球電影節獲獎的作品《阿爾卡拉斯》《火山之戀》《稍微想起一些》;以及影史經典“安托萬五部曲”、《最後華爾茲》、《月升中天》等作品的最新數字修復版等。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北京展映”匯聚百餘部佳作 首次在秦皇島舉行“沙灘放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