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9日起分類分批安排符合條件的滯留旅客返程,上海市發佈海南返滬人員健康管理措施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09日 21:12:01
央視網 | 2022年08月09日 21:12: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上海發佈”公眾號,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消息: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自8月9日起分類分批安排符合條件的滯留旅客返程。為做好返回上海市人員健康管理工作,經研究,現採取以下措施:

  一、來自或途經海南省疫情高、中風險區及其所在縣(市、區)域範圍內人員暫不返滬。

  二、對目的地為上海市且在上海市有固定居住場所,並經海南省甄別明確為低風險的人員可以返滬。返滬後實行“3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4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期間每天檢測1次核酸,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期間的第2天和第4天分別進行1次核酸檢測,由屬地社區組織上門採樣。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三、同航班人員抵滬後,原則上在同一場所開展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結束後開展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全過程嚴格落實閉環轉運。

  四、後續上海市將根據疫情趨勢和防控要求,動態調整相應管控措施。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南9日起分類分批安排符合條件的滯留旅客返程,上海市發佈海南返滬人員健康管理措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