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永昌縣警方通報“一男子疑被多人群毆活埋”: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09日 20:26:42
央視網 | 2022年08月09日 20:26: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永昌公安微博消息,永昌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2022年7月30日12時12分,永昌縣公安局接到本縣居民毛某報警稱:其子毛某某(男,21歲)于7月29日13時許外出失聯,請求幫助尋找。

  接報後,我局迅速開展查找及相關工作。8月1日淩晨1時許,獲取失聯人員疑似被侵害的相關線索後,立即啟動命案偵破機制,開展偵查工作,當日將郭某某(男,14歲)等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歸案。經查,受害人毛某某經同學介紹與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女友相識後,郭某某對受害人跟蹤其女友不滿産生報復念頭,遂糾集吳某等8人(均係未成年人)于7月29日至30日多次對毛某某進行毆打致其昏迷後掩埋,犯罪嫌疑人對毆打受害人的部分過程拍攝了視頻。根據犯罪嫌疑人供述,在永昌縣城關鎮一山坡處找到毛某某被掩埋的屍體。

  目前,我局已依法對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甘肅永昌縣警方通報“一男子疑被多人群毆活埋”: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