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是否應該調查美國侵犯人權行為”發起民意調查

來源:新華網 | 2022年08月09日 17:23:05
新華網 | 2022年08月09日 17:23:05
原標題:《環球時報》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是否應該調查美國侵犯人權行為”發起民意調查
正在加載

  新華網北京8月6日電 近日,《環球時報》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是否應該調查美國侵犯人權行為”發起民意調查。

  《環球時報》旗下環球網開設的調查頁面仲介紹了此次民意調查的背景。據介紹,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0屆會議上,眾多國家代表發言嚴厲譴責美國打著人權旗號對別國進行造謠抹黑,並對美國人權劣跡表達關切、提出批評。與此同時,美國國內不斷曝光人權醜聞,既點燃了美國民眾怒火,也一再震驚世界。

  網友可以進入此次民意調查頁面(網址:https://vote.huanqiu.com/rq),在線參與投票。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環球時報》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是否應該調查美國侵犯人權行為”發起民意調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