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推出海外抵港人士“3+4”檢疫方案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08日 11:23:38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08日 11:23: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8月8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召開首次“應對疫情指導及協調組”記者會,宣佈從8月12日起推出“3+4”方案,即從海外地區抵港人士的強制檢疫安排改為3天酒店檢疫加4天家居醫學監測。

  “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序將配合“3+4”方案下的“紅黃碼”推行。抵港人士的“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序將會呈現黃碼,而確診人士將會呈現紅碼。

  抵港人士完成酒店檢疫後,返回符合居家醫學監測的地點進行監測期間,需要每天接受快速抗原檢測及定時核酸檢測。在確保全場戴口罩情況下,抵港人士可以外出搭乘公眾交通工具、進入商場等場所,但不能進入涉及不戴口罩或群眾聚集活動的疫苗通行證場所,例如餐廳、酒吧、養老院等。(總臺記者 魏可楓 朱丹)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香港特區政府推出海外抵港人士“3+4”檢疫方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