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23時至6日20時,浙江東陽市在集中隔離點發現3例陽性感染者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06日 21:15:53
央視網 | 2022年08月06日 21:15: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東陽發佈”公眾號,8月5日23時至8月6日20時,東陽市在集中隔離點發現3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排查到的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均已管控到位,並已嚴格落實相關場所管控及環境消毒等防疫措施。自8月3日以來,東陽市累計報告本土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15例,其中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感染者13:巍山鎮六懷工業區昊宇飾品公司員工,居住地為該企業員工宿舍。7月31日晚曾經去過義烏市青口夜市,8月3日納入集中隔離管控。

  感染者14:江北街道邦源針織內衣廠工人,居住地為該企業員工宿舍。為此前我市通報1號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8月3日納入集中隔離管控。

  感染者15:居住地為白雲街道金星小區。7月31日晚曾經去過義烏市青口夜市,為此前我市通報3號感染者的女兒,8月4日納入集中隔離管理。

  鋻於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請廣大市民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參加核酸檢測,主動加強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發佈為準。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月5日23時至6日20時,浙江東陽市在集中隔離點發現3例陽性感染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