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樂市新增2例陽性感染者,行動軌跡公佈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06日 22:05:25
央視網 | 2022年08月06日 22:05: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新樂市衛生健康局公眾號,2022年8月6日0時至18時,新樂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目前,對所有追蹤到的密切接觸者已全部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各項防控措施正在有序進行。現將行動軌跡公佈如下:

  陽性感染者13:無症狀感染者3的密切接觸者。

  7月31日,8時至21時左右在田村鋪村診所,後自駕車返回家中,之後無外出。

  8月1日,8時到田村鋪村診所,21時左右至22時在新樂市新華路大紅門飯店包間吃飯,後返家無外出。

  8月2日至8月5日,在集中隔離點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8月6日,在集中隔離點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當日由負壓救護車轉運至定點醫院。

  陽性感染者14:無症狀感染者3的密切接觸者。

  8月1日,19:13到田村鋪村診所,之後返家無外出。

  8月2日至8月3日,居家無外出。

  8月4日至8月5日,在集中隔離點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8月6日,在集中隔離點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當日由負壓救護車轉運至定點醫院。

  請與上述二人活動軌跡有交集的人員,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工作單位報備相關情況,儘快開展核酸檢測,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項防控工作;切實做好個人防護,居家健康監測儘量不外出;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可撥打120到指定醫院就診,並向就診醫療機構如實報告旅居史和接觸史。

  在此,提醒廣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主動接種新冠疫苗。如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後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河北新樂市新增2例陽性感染者,行動軌跡公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