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視頻丨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開展聯合軍事行動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03日 01:27:25
央視新聞 | 2022年08月03日 01:27: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表示,8月2日晚開始,東部戰區陸續在台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此次行動,是針對美近期在台灣問題上消極舉動重大升級採取的嚴正震懾,是對“台獨”勢力謀“獨”行徑的嚴重警告。

8月2日晚開始,東部戰區陸續在台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在台島北部、西南、東南海空域進行聯合海空演訓,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火力實彈射擊,在台島東部海域組織常導火力試射。

東部戰區副參謀長 顧中:這次聯合軍事行動,是針對美和臺當局在台灣問題上的危險舉動所採取的必要舉措。戰區組織多軍兵種部隊成體系、全要素展開,進行聯合封控、對海突擊、對陸打擊、制空作戰等多課目針對性演練和精導武器實彈射擊,全面檢驗武器裝備性能和部隊聯合作戰能力,做好應對一切危機事態準備!我們正告那些心懷不軌竄臺人員和“台獨”分子,東部戰區部隊有充分的信心和能力反擊一切挑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獨家視頻丨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開展聯合軍事行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