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踔厲奮發 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前進——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在廣大知識分子和青年學生中引起強烈反響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08月01日 20: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廣大知識分子和青年學生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嶄新篇章。

習近平總書記深刻闡述了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指出要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不斷開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大家表示,中國共産黨是我們成就偉業最可靠的主心骨,只要堅定不移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做到“兩個維護”,就一定能夠披荊斬棘,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任何艱難險阻!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未來5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大家表示,要堅持以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最新成果為指導,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接續奮鬥,不斷攻堅克難、開拓進取,堅定不移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