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啟動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 | 2022年07月26日 23:26:02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頻 | 2022年07月26日 23:26: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聯播快訊: “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啟動

7月26日,“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在上海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正式啟動。專場招聘活動匯聚了國家核電(上海核工院)、上海商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業,首批釋放職位超3300個。

△“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企業宣講現場

“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上海總站聯合上海市海聚英才發展促進會、上海市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發展總公司共同承辦,上海市人才辦對本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作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和上海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科技創新中心依託的六大重要承載區之一,上海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借助“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活動,聚合優質就業資源,為廣大求職者提供崗位推薦和就業指導,在企業和求職者之間搭建互動交流的平臺。專場活動將為上海科創人才隊伍建設提供助力,進一步發揮上海市數字經濟、人工智慧、高端裝備等先導産業發展優勢。

“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啟動活動中,上海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科創人才服務體系同步發佈,該體系制定了“科創+人才”服務地圖,推出涵蓋政策扶持、項目申報、人才招聘等26項科創人才服務菜單,併為園區企業提供1000萬元的服務補貼,旨在通過加強科創人才基地平臺建設、創新人才人事服務核心業務、加大基金金融手段扶持,打造綜合性、全方位的科創人才服務生態網絡。

“國聘行動”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攜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國務院國資委、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共同發起,央視頻攜手國投人力共同主辦的大型融媒體招聘品牌行動,至今已連續舉辦三季。截至目前,“國聘行動”平臺入駐企業達3.8萬家,提供職位數超329萬個,累計收到簡歷超1131萬份,高效助力穩就業、保就業工作。

△“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海報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不負韶華 國聘行動”海聚英才上海專場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