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贛”出精彩 江西處處涌現出活躍躍的創造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7月24日 11:20:29
央視網 | 2022年07月24日 11:20: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只有一路奮鬥,才會在丈量走過的路時心潮澎湃。十年間,江西經濟總量連續進位趕超,步履不停,奮鬥不止,我們“贛”出精彩。

以創新催生新動能,以改革激活新活力,以開放打造新優勢,經濟體系優化升級的江西處處涌現出活躍躍的創造。

治山理水、顯山露水,實現綠色崛起、踐行“雙碳”戰略,美麗中國“江西樣板”呈現出新氣象。

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在中國創造世界減貧史奇跡的這場戰役中,江西井岡山率先脫貧摘帽。老區人民生活芝麻開花節節高,先輩們曾經浴血奮戰的地方,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新時代新征程,贛鄱大地上正奮力書寫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贛”出精彩 江西處處涌現出活躍躍的創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