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變化中的吉林正奮力書寫新時代的輝煌篇章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7月17日 13:28:51
央視網 | 2022年07月17日 13:28: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吉林,18.74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北方省份。兩千四百萬吉林人,正在這片土地上不斷創造著幸福的生活。

在長白山,生物多樣性成就獨有的生態之美。

在查幹湖,年年有餘。

在西部濕地,鳥群棲息。

生態資源豐富的吉林,正在走出一條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

在光東村,鴨稻共生;在梨樹縣,黑土地被悉心保護。作為國家糧食安全重要戰略基地的吉林,不斷在探索現代農業發展道路上創造更多經驗,一個環境良好、永續利用的大糧倉正在成為現實。

在中國一汽,吉林舉全省之力全力支持一汽改革創新發展;在中車長客,“復興號”駛向全球;在長春新區,“吉林一號”衛星帶動高新技術産業快速發展。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的吉林,轉型升級、不斷探索,帶給吉林人更多幸福的紅利。

在社區,幸福的生活和諧和美;在鄉村,振興的道路越走越寬。

新的時代,新的氣象。變化中的吉林,正在奮力書寫新時代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輝煌篇章。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變化中的吉林正奮力書寫新時代的輝煌篇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