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丨亮麗內蒙古 構築北疆萬里綠色長城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7月15日 16:49:45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7月15日 16:49: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出臺一系列重大方針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舉措,推進一系列重大工作,戰勝一系列重大風險挑戰,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引領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走過非凡十年。

總臺系列報道——《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通過分地區分領域分行業的採訪報道,全方位多層次反映十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非凡成就和寶貴經驗,進一步凝聚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磅薄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共同建設偉大祖國,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十年間,內蒙古建設了國家重要能源和戰略資源基地,打造了我國向北開放重要橋頭堡,建設了國家重要農畜産品生産基地。內蒙古悉心守護,在祖國北疆構築起萬里綠色長城。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丨亮麗內蒙古 構築北疆萬里綠色長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