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新時代的天津 篤定前行 逐夢遠航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7月12日 12:00:45
央視網 | 2022年07月12日 12:00: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東臨渤海,首都門戶。天津,粲然天地間。黨的十八大以來,“三個著力” 領航天津,踔厲奮發,破浪追光。

天津傳薪播火,劍指星河,引領浪潮。

天津,全力服務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區建設,奏響協同樂章。

漫步天津,875平方公里濕地自然保護區,升級守護;736平方公里綠色生態屏障,生機盎然;153公里海岸線,精心修復。

天津港,全球第八大港,志在萬里,華麗蛻變。天津,海港、空港“雙樞紐”。伴隨開放的中國,擁抱世界。

海河之畔,傳遞民生溫度。天津,著眼普惠,惠澤普遍。心懷嚮往,照亮夢想。

每一束光背後,都是一個故事。新時代的天津,篤定前行,逐夢遠航。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非凡十年】新時代的天津 篤定前行 逐夢遠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