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最高學歷樓盤”10億元監管資金已追回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7月03日 16:31:53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7月03日 16:31:53
原標題:鄭州“最高學歷樓盤”10億元監管資金已追回
正在加載

  中新網7月3日電 據“ 鄭州高新發佈”2日晚間消息,高新區“永威西棠”專班組表示,在多方協調下10.115億元被股東挪用資金已追回,將由鄭州市高新區管委會委派國資公司監管項目資金使用,10.115億元追回的資金、後續銷售收入全部轉入國資名下監管賬戶,用於保障後續項目建設,專款專用、封閉運行。項目所需工程款等建設資金支出,由開發企業審核併發起、國資復核、高新區“永威西棠”工作專班終審後由國資監管賬戶點對點支付至施工方。

  在業主通氣會上,鄭州高新區“永威西棠”專班組對於“永威西棠”項目後續工程節點給出了一個詳盡的安排計劃和確切的交付時間。專班組表示,下一步將積極協調開發企業保證甲供材及時供貨,動員總包單位增加現場施工人員;啟動專業工程設計、招標,組織各分包單位進場。

  微信截圖

  此前媒體報道,因該小區業主包括諸多博士和高層次引進人才,被稱為鄭州市“最高學歷樓盤”。(中新財經)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鄭州“最高學歷樓盤”10億元監管資金已追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