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頭不小!三位重量級週末好友“鬧翻”《週末新花young》?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7月02日 12:23:53
央視網 | 2022年07月02日 12:23: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5G新媒體平臺央視頻,傾情打造的大型融媒體節目《週末新花young》首播後,讓觀眾度過了一個充滿歡樂與正能量的週末。7月2日本週六晚8點,《週末新花young》第二期節目將在央視頻上線,繼續帶領大家沉浸式感受“花young週末,快樂生活”!在線催更的網友們可以準點蹲守節目播出!

解鎖新玩法

打開週末生活新young態!

《週末新花young》自官宣以來,就一直備受網友關注與熱議。上周節目首播後,憑藉其優質的節目內容和強話題火速出圈,攬獲全網50+熱搜熱榜,相關話題閱讀總量破7億,其中#撒貝寧劉畊宏誰更凡爾賽#登上抖音雙榜TOP1;#劉畊宏説周傑倫留給他的歌不多了#登上多個熱搜熱榜高位,單條話題閱讀量破1.4億。節目中的脫口秀表演和互動趣味十足,討論的社會話題也極具看點。輕鬆活潑、有梗治愈的週末氛圍,更是吸引眾多網友在線打call:“這個節目好適合週末在家跟爸媽一起看!”《週末新花young》的成功播出,展現了總臺在融媒體的大環境下,對新媒體創新方式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撒貝寧、龍洋、李雪琴三位“嘴強王者”的相遇,也讓大家的週末歡樂加倍。節目開播前,就有網友在線為他們花式取組合名。而在即將播出的第二期節目中,撒貝寧、龍洋、李雪琴將在現場選出他們的“心頭好”。究竟哪位網友會幸運“中標”?本週六晚8點,來央視頻《週末新花young》尋找答案!

高能場面來襲

新客到訪花young小院再掀爆笑風暴!

新週末,新花young!本期節目將邀請中國首位F1正式車手周冠宇、脫口秀演員王勉和“一個人備戰冬奧”的張嘉豪三位“週末好友”做客花young小院,分享他們的花young週末!

在本期節目中,因“一個人備戰奧運”而走進大眾視野的單板滑雪運動員張嘉豪將率先登場,為大家展示“冰雪週末”獨有的樂趣。採訪中,他表示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週末,而這種“凡爾賽”則是來源於他對滑雪的熱愛。雖是分享“冰雪週末”,但節目現場卻十分“火熱”。脫口秀環節,張嘉豪講述了自己從麵包師到職業滑雪運動員的故事。究竟是怎樣的成長過往讓撒貝寧直呼“好燃”?此外,張嘉豪現場娓娓道來自己新的滑雪目標和已完成的挑戰。是怎樣的一番經歷又引發眾人連連讚嘆?本週六晚8點,讓我們拭目以待!

作為剛剛刷新自己F1生涯最新戰績的中國首位F1正式車手,周冠宇將為大家分享他的“飛馳週末”。節目中,周冠宇自曝,生活中的他和賽場上風馳電掣的他其實有著很大的反差。脫口秀環節,周冠宇更是buff加持,不僅詮釋別young“中國風”,更犀利吐槽“怒路症”司機,引得全場爆笑!現場李雪琴的一句發問,還引得撒貝寧“智商稅沒少交”,以及周冠宇“不瘦下來可能坐不進去”的雙重“吐槽”? 

李雪琴的東北老鄉、脫口秀演員王勉,將與觀眾分享他週末生活不一young的一面——“露營週末”。節目中,王勉不僅分享了他在家露營的快樂體驗,身為90後的他還自曝獨愛釣魚,並分享了一種環保釣魚法。究竟是何種“秘法”讓撒貝寧當場吐槽被釣的魚都要懷疑“魚生”?王勉的到來,也讓花young小院上演了三大“段子手”齊聚的名場面。一時間撒貝寧、李雪琴、王勉三人“交鋒”不斷,笑料頻出!想知道他們到底發生了哪些趣事?鎖定央視頻《週末新花young》第二期盡可悉知!

“週末新花young,快樂不重樣”!《週末新花young》每期節目都將從不同維度為大眾傳遞生活正能量,讓觀眾在捧腹大笑的同時,也在週末得到徹底的愉悅和放鬆。7月2日晚8點,鎖定央視頻《週末新花young》,一起解鎖更多快樂!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來頭不小!三位重量級週末好友“鬧翻”《週末新花young》?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