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新篇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讓年輕人有更多更優質就業機會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7月02日 14:38:48
央視網 | 2022年07月02日 14:38: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一屆香港特區政府以“三司十五局”的新架構運作,其中,財政司主管各項經濟事務。總臺央視記者就香港的經濟增速、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以及民生問題,對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進行了專訪,解讀香港未來的經濟發展方向。

  新一屆特區政府中,陳茂波出任財政司司長。

  陳茂波表示,縱然今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響香港經濟收縮,但疫情過後香港經濟預計會出現較快增長。

  陳茂波表示,除了金融與創科的合作,高質量物流業、現代服務業的共同發展都是香港從大灣區發展規劃中看到的機遇。

  陳茂波表示,要通過預算案撥款大力發展創科、體育與文化創意藝術,讓年輕人有更多更優質的就業機會。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香港開新篇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讓年輕人有更多更優質就業機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