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獨家視頻丨習近平就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提出4點希望

新聞頻道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2022年07月01日 15: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日在香港指出,當前,香港正處在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未來5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機遇和挑戰並存,機遇大於挑戰。

習近平表示,中央政府和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對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寄予厚望,全國各族人民對香港滿懷祝福。我提出4點希望:

第一,著力提高治理水平。

第二,不斷增強發展動能。

第三,切實排解民生憂難。

第四,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習近平指出,香港是全體居民的共同家園,家和萬事興。希望全體香港同胞大力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同“一國兩制”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繼續發揚包容共濟、求同存異、自強不息、善拼敢贏的優良傳統,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編輯:曹禎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