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兩女子機場行李中藏109隻活體動物 包含豪豬蜥蜴和蛇等

來源:海外網 | 2022年06月30日 01:08:55
海外網 | 2022年06月30日 01:08:55
原標題:印度兩女子機場行李中藏109隻活體動物 包含豪豬蜥蜴和蛇等
正在加載

從兩名印度女性行李中發現的動物。(圖源:泰國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和植物保護部)

海外網6月29日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泰國《曼谷郵報》28日報道,泰國官員日前表示,兩名印度婦女因涉嫌走私野生動物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被捕,海關工作人員在她們的行李中發現109隻活體動物。

從兩名印度女性行李中發現的動物。(圖源:泰國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和植物保護部)

泰國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和植物保護部27日表示,在對兩人的行李箱進行X光檢查後,機場工作人員發現了大批野生動物,包括兩隻豪豬、兩隻犰狳、35隻海龜、50隻蜥蜴和20條蛇。

X光下的行李內部。(圖源:泰國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和植物保護部)

泰國官員表示,這些行李箱屬於兩名原本要飛往印度城市欽奈的女性。兩人因違反泰國《野生動物保護法》、《海關法》等多項法律受到指控。

2019年,海關人員曾在一名從曼谷飛往印度欽奈的男子行李中,發現了一隻一個月大的豹子幼崽,該男子隨後被拘留。(海外網/張霓 實習編譯/何思琪)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印度兩女子機場行李中藏109隻活體動物 包含豪豬蜥蜴和蛇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