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十項職業資格考試將安排補考

來源:新華社 | 2022年06月30日 00:30:09
新華社 | 2022年06月30日 00:30:09
原標題:注意,這十項職業資格考試將安排補考
正在加載

  受疫情影響,上半年,部分職業資格考試相應作了全國統一推遲、部分考區暫停舉行的調整。廣大考生對這些考試的後續安排十分關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6月29日發佈公告稱,中心與有關單位溝通後決定,對這些推遲或暫停的考試擇機安排一次補考。

  補考共涉及文物保護工程從業資格、諮詢工程師(投資)、註冊核安全工程師、註冊建築師(一級、二級)、監理工程師、註冊計量師(一級、二級)、環境影響評價工程師、社會工作者職業資格(初級、中級、高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高級)、上半年翻譯專業資格(一、二、三級)十項考試。

  公告稱,各項考試的具體考試時間將結合下半年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計劃安排、有關單位工作情況和疫情形勢研究確定,適時向社會公佈,請考生隨時關注報名地考試機構網站通知信息。(記者姜琳)

編輯:王玉西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注意,這十項職業資格考試將安排補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