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個登陸我國颱風或將生成 廣西發佈山洪災害氣象預警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30日 00:50:28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30日 00:50: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6月29日8時,我國南海中部海面生成一熱帶氣壓,其有可能于未來12—36小時發展成為今年首個登陸我國颱風,華南將有強風雨天氣。

7月2日起,受熱帶低壓影響桂東南及沿海地區有明顯風雨北部灣海面風力逐漸加大。

受南海熱帶低壓影響,7月2—4日,桂東南及沿海可能會有明顯風雨北部灣海面風力也將逐漸加大,7月2日偏北風6~7級,陣風8~9級7月3-4日旋轉風7~8級,陣風9~10級。

7月2日起,受熱帶低壓影響桂東南及沿海地區將迎來明顯風雨北部灣海面風力逐漸加大,建議關注南海熱帶低壓對涉海活動的不利影響,提前做好防禦工作。

廣西水利廳和廣西氣象局于6月29日16時聯合發佈山洪災害氣象預警:預計,6月29日20時至6月30日20時,百色東南部、河池西南部、崇左西部發生山洪災害可能性較大(黃色預警),南寧西北部可能發生山洪災害(藍色預警)。請各影響區注意做好監測、巡查、預警和轉移避險等山洪災害防範工作。(總臺記者 廖汨 劉暢 張卉)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今年首個登陸我國颱風或將生成 廣西發佈山洪災害氣象預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