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開始調查首相約翰遜是否在違規聚會問題上誤導議會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30日 00:42:24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30日 00:42: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6月29日,英國議會下院特權委員會啟動對首相約翰遜是否在首相府違規聚會問題上“誤導”議會的調查。

該委員會發佈聲明稱,正在呼籲那些了解與調查事件相關的人提交書面證據和陳述,提交證據的截止日期是7月29日。口述證據提交預計于秋季開始。

該委員會當天召開了首次會議。英國最大在野黨工黨資深議員哈曼將主持本次調查。

據悉,如果調查發現約翰遜“誤導”議會,他將再次面臨辭職的壓力。(總臺記者 康炘冬)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英國議會開始調查首相約翰遜是否在違規聚會問題上誤導議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