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佈加強在歐軍事部署,美官員補充:沒與俄羅斯溝通過!

來源:環球網 | 2022年06月30日 01:06:04
環球網 | 2022年06月30日 01:06:04
原標題:拜登宣佈加強在歐軍事部署,美官員補充:沒與俄羅斯溝通過!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藝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月29日報道稱,在美國總統拜登宣佈了一系列旨在加強美國和北約在歐洲地區軍事部署的措施後,白宮官員表示,美方尚未向俄羅斯傳達這一相關計劃。

CNN:美國沒有告訴俄羅斯有關加強歐洲安全態勢的計劃

報道稱,在拜登宣佈一系列旨在加強在歐軍事部署的措施後,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戰略溝通協調員約翰·柯比説,美方“沒有就這些變化與莫斯科方面進行過溝通,也沒有(收到)要這樣做的要求”。

拜登6月29日在西班牙馬德里發表講話 圖自外媒

另一位官員對CNN記者表示,拜登最新宣佈的這些內容並未違反俄羅斯與北約之間的任何協議。

拜登6月29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與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會晤時宣佈,美國將加強北約在歐洲的軍事部署。拜登表示:“今天我宣佈,美國將加強我們在歐洲的軍事力量,對不斷變化的安全環境作出反應,同時加強我們的集體安全。”拜登還透露,美國正在波蘭建立一個永久性的(軍事)總部,向英國增派兩個F-35戰鬥機中隊,並將在德國和意大利增派更多“防空和其他力量”。“我們將在波蘭建立一個永久性的(軍事)總部,即美國第五軍團,並加強美國與北約在整個東翼的互操作性。”拜登還説,美國還將加強在波羅的海地區的軍事部署。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拜登宣佈加強在歐軍事部署,美官員補充:沒與俄羅斯溝通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