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地發佈通知 延長核酸檢測有效時間至72小時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29日 00:51:23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6月29日 00:51: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根據目前疫情防控形勢,河南平頂山、濮陽、許昌等地疫情防控指揮部陸續發佈通知,延長核酸檢測有效時間至72小時。

記者從平頂山市疫情防控指揮部了解到,自6月27日0時起,進入主城五區公共場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員,實行掃“場所碼”、查驗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其他各縣(市、區)公共場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從7月1日0時起,實施“掃場所碼+查驗72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全覆蓋。

此外,河南濮陽、許昌以及週口淮陽區也陸續發佈通告,常態化核酸檢測頻次由原來的“48小時檢測一次”調整為“72小時檢測一次”。

(總臺記者 田萌)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河南四地發佈通知 延長核酸檢測有效時間至72小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