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深長?北約峰會開幕當天,俄方公佈多張“西方決策中心”衛星圖

來源:環球網 | 2022年06月29日 06:44:37
環球網 | 2022年06月29日 06:44:37
原標題:意味深長?北約峰會開幕當天,俄方公佈多張“西方決策中心”衛星圖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北約峰會將於當地時間6月28日至30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綜合俄羅斯《莫斯科共青團員報》、俄新社等媒體報道,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28日在社交媒體Telegram上發佈了7張衛星圖,分別是本次北約峰會主辦地馬德里展覽中心的會議中心以及美國五角大樓等“支持烏克蘭民族主義分子”的“決策中心”。該集團公司總經理羅戈津當天也在Telegram發佈了同樣的帖子。

俄羅斯《莫斯科共青團員報》: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發佈西方決策中心的坐標

“今天北約峰會將在馬德里開幕,西方國家將在峰會上宣佈俄羅斯為主要敵人。”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當天在Telegram上寫道,“在該聯盟30個成員國及其夥伴、北約候選國研究到2030年的戰略構想之前,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發佈峰會舉辦地和那些支持烏克蘭民族主義分子的‘決策中心’的衛星圖。” 這些衛星圖均由俄“資源-P”地球遙感衛星拍攝。

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28日在Telegram發佈的衛星圖

最後,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還給出了其中6張衛星圖所顯示地點的具體坐標,稱“以防萬一(其他人能用到),我們同時提供這些設施的坐標”。

《莫斯科共青團員報》稱,該集團公司在Telegram發佈的7張衛星圖分別展示的是:馬德里展覽中心的會議中心、美國白宮、五角大樓、英國國防部、德國國會大廈和聯邦總理府、法國巴黎的香榭麗舍大街和愛麗舍宮、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大樓。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意味深長?北約峰會開幕當天,俄方公佈多張“西方決策中心”衛星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