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韓軍方將參加美主導網絡聯合軍演,日英加澳四國也將參加

來源:界面新聞 | 2022年06月27日 15:44:48
界面新聞 | 2022年06月27日 15:44:48
原標題:韓國:韓軍方將參加美主導網絡聯合軍演,日英加澳四國也將參加
正在加載

  韓國國際廣播電臺6月27日報道,韓國軍方將參與美國和北約分別主辦的網絡聯合軍演。國防部副發言人文洪植(音)27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將增進韓美軍方間的網絡合作、積極參與多國網絡演習。

  文洪植還表示,韓軍將派遣20余名官兵參加由美國網絡司令部主辦、定於今年10月舉行的“網絡旗幟”(Cyber Flag)軍演。該軍演由日本、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參加,旨在聯合應對針對互聯網和主要基礎設施的攻擊。

  文洪植表示,韓軍還正在推進參加北約卓越聯合網絡防衛中心主辦的網絡聯合軍演。韓軍將在觀摩美國、日本等北約成員國和夥伴國家的演習後,從明年起正式參加軍演。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韓國:韓軍方將參加美主導網絡聯合軍演,日英加澳四國也將參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